池州市税务局来校调研税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池州市税务局副局长钱光景一行四人来我校财务处调研纳税人需求等方面工作。财务处处长史玉英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史玉英对钱光景一行到学校调研并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池州市税务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史玉英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认真执行税法、履行税收代扣代缴义务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池州市税务局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在依法纳税、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便利与支持。

钱光景对我校依法诚信纳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积极了解税情民意,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解纳税人之所急,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双方还就教师薪酬的个人所得税、科研奖励的税负、引进人才安家费税收优惠政策、劳务发放等纳税实务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