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财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月29日,合肥师范学校副校长曹卓良携财务处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汪贤才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接待合肥师范学院一行,并主持座谈会,财务处处长史玉英、副处长章坤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汪贤才对合肥师范学院曹卓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合肥师范学院与我校作为密切联系的兄弟院校,多年来互相交流、互相支持,友情深厚。

曹卓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池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我校在财务信息化等方面的经验。

汪贤才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情况。双方重点就财务信息化建设、内部控制及劳务费支出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吸收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

汪贤才表示,希望今后多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供稿、摄影:财务处)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