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牢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联合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牢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位于池州市贵池区秋江街道,展馆内分为“惨绝人寰”“熊熊烈火”“中流砥柱”“彪炳史册”“历史回眸”五个篇章的文字档案、历史图片和影像雕塑,介绍了在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下,军民携手抗日的革命历史和感人事迹。党员们胸佩党章,认真观摩纪念馆内的图文介绍和珍贵历史文物并观看专题纪录片《沿江烽火》,重温在抗日战争时期贵池军民在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取得的卓越战果。

通过此次“牢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将以革命前辈为榜样,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强党组织的内在动因,持续推动“党建引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财务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