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郑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阳光宁主持会议,副院长吕刚出席会议。

针对学校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郑兰荣指出,学校预算编制要体现以教学为中心,保吃饭、保基本运转,兼顾事业发展。郑兰荣强调,一要精准预算,刚性预算,预算一经下达,不得随意调整。二要压缩一般性支出,严格落实“过紧日子”的思想。三要“放”“管”结合,细化职权,统筹管理。对新修订的《池州学院经费审批办法》,郑兰荣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经费审批办法,归口管理,明确职责。

阳光宁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和经费审批流程及权责划分问题,准确把握相关政策,严格执行。

会上,财务处汇报了我校2023年预算编制情况并解读了新修订的《池州学院经费审批办法》。

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