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赴繁昌县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与四个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2月1日,财务处党支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和保卫处党支部前往繁昌县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荻港板子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板子矶渡江战役军事展馆内,大家参观馆内史料,了解了当年百万雄师过长江第一船登陆的英勇经过和渡江英雄们的革命事迹,瞻仰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感受着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历史,“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坚韧不拔、敢于争先”渡江第一船精神永远值得后人学习。参观后,大家认真地观看了当年渡江战役的纪录影片,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

                                                                                                                        (供稿、摄影:袁梦成)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