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阳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吕刚出席会议。

阳光宁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我校预算执行率,特别是政府采购项目执行率偏低。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二要紧抓节点,分析原因,采取措施,加快进度;三要通力合作,协调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阳光宁强调,针对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正确处理事业发展需要和资金供给的关系;二是要合理统筹,突出重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在保民生、保运转的前提下,加大学校发展投入;三是要增强意识,节约从紧,贯彻“过紧日子”的观念;四是要树立绩效目标管理理念,提升学校财务治理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财务处通报了我校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部署了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与会同志就预算执行和编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