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在校生入学收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2018年秋季在校生入学收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收费标准

根据省、市物价部门文件规定,学校各专业收费标准、预收教材费、预收医疗保险费按附表中标准执行。

二、 缴费方式

学生缴费可通过两种方式缴费,不存在重复收费情况发生。

1、自助缴费。

学生在8月1日之后可登录http://211.86.192.27:3000/wysf/login.aspx网址(或者进入“学校主页”,在院内导航“公共服务”栏内选 “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生本人学号,使用已开通网银的建设银行卡(不限本人建行卡)进入即可缴费。

2、 采用银行储蓄卡统一扣划方式缴费。

学生将所缴费用于2018年8月20日前存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池州秋浦支行本人“储蓄卡”中,存入卡中金额应多于应缴费用10元及以上,以便银行进行扣划。9月1日之后可通过“学校学生网上缴费系统”查询,如未扣划成功,可在系统中自行缴费。

3、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通过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方式缴纳学费和住宿费,贷款缴费不足部分由学生通过“学校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缴纳。

助学贷款学生请按照《2018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或《2018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简介》有关规定办理。如需详情了解助学贷款政策,请登录池州学院学生处网站——学生资助板块查看。

三、强化收费管理

1、加强宣传。放假前,各学院务必做好学生按时缴纳学费的宣传工作,由辅导员通知到每位学生,并结合《池州学院学生收费管理办法》的要求,督促学生按时缴交学费。

2、严格注册。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应根据学生缴费信息和学生助学贷款信息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专此通知

附件1:2015级学生缴费一览表

附件2:2016级学生缴费一览表

附件3:2017级学生缴费一览表

池州学院

2018年6月25日

2018年学生收费标准.xls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