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季在校生入学收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财字【2019】2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2019年秋季在校生入学收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根据省、市物价部门文件规定,学校各专业收费标准、预收教材费、预收医疗保险费按附表中标准执行。

二、缴费方式

新学期因调整学校收费系统,收费方式发生改变,具体如下:

1、微信自助缴费。

学生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池州学院财务处”公众号进行关注,通过微信公众号右下角菜单栏的【更多功能à身份绑定】功能进行身份绑定,学校在8月25日前将学生应缴费信息推送到你的微信中,学生只要打开公众号菜单栏左下角的【日常业务à交费/付款】菜单,里面显示学费待交明细列表进行选择,然后进行支付即可,支付过程中如遇到相关问题,请登录池州学院财务处网站(http://cwc.czu.edu.cn/)查看“学费在线缴费说明”。

2、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方式缴纳学费和住宿费的学生,在绑定的微信公众号中选择未贷款缴费项目进行缴纳(如在国开行贷款的同学,正常学费和住宿费进行了贷款,其他项目费用请在微信公众号里进行缴纳)。

需要了解助学贷款政策的同学,请登录池州学院学生处网站——学生资助板块查看。

3、学校发建行卡遗失处理方法:下学期如出现学校发放的建行卡遗失,请及时到建行池州秋浦支行补办,并同时在银行进行校园一卡通关联,然后通过你绑定的“池州学院财务处”公众号修改你在校财务系统中的建行卡号。

三、强化收费管理

1、加强宣传。放假前,各学院务必做好学生按时缴纳学费的宣传工作,由辅导员通知到每位学生,并结合《池州学院学生收费管理办法》的要求,督促学生按时缴交学费。

2、严格注册。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应根据学生缴费信息和学生助学贷款信息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专此通知

附件1:2016级学生缴费一览表

附件2:2017级学生缴费一览表

附件3:2018级学生缴费一览表

池州学院

2019年 6月 25日

2019年学生收费标准.xls池州学院学费在线缴费说明.doc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