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巢湖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管理水平,11月17日上午,财务处处长史玉英一行五人到巢湖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巢湖学院财务处处长王万海对我校财务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兄弟院校之间交流学习非常重要和必要。随后,王万海简要介绍了巢湖学院财务处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预算编制、收费管理等工作的做法,提出了在财务报销、预算执行和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

史玉英感谢巢湖学院财务处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我校财务处工作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巢湖学院财务管理工作中的优点,针对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财务人员要坚持原则,加强学习。

各相关科室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互相学习更加科学先进的工作方法,互相借鉴更加规范有序的管理制度。各自留存联系方式,建立起兄弟院校相互学习的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