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财务)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2-28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国资处(财务)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支部领导班子、财务处处长及全体党员参加,分管校领导汪贤才副校长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章坤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

会上,章坤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深度剖析、对他人坦诚相见,认真查摆问题。

财务处处长史玉英进行了点评,指出,国资处(财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突出,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相互批评坦诚布公,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汪贤才最后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并提出两个部门要加强沟通,始终以服务于教学、服务于科研为宗旨,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全体党员服务意识和规矩意识。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国资处(财务)党支部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对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