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财务)党总支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7-14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国资处(财务)党总支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章坤主持。

章坤传达了学校党员干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负责人、院长柳友荣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讲政治着眼、从重规矩着力、从作表率着手、从建设省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着想、从营造良好学校政治生态着意、从师生员工的利益诉求着落,把专题警示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还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不打折扣;要树牢“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到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反思“陈、杨、周”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沉痛教训,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国资处和财务处各项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