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财务)党支部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8-29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国资处(财务)党支部举行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汪贤才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章坤主持。

会上,章坤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组字〔2017〕54号)精神,从认真组织策划、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和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五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接着,章坤代表支部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做了汇报,同时对支部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分别从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做了汇报。随后,党员之间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贤才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比较深刻,所有党员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净化政治生态,提升服务水平,坚决杜绝私欲,廉洁奉公,凝心聚力,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