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财务)党支部学习《问责条例》等重要文件

作者: 时间:2016-08-1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8月12日,国资处(财务)党支部举行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坤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并组织了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备受鼓舞,信心倍增。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入党初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初衷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

章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力求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