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 2019-2021年建设项目规划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9-2021年建设项目规划布置会。学校领导柳友荣、汪海、阳光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贤才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贤才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大家了解文件精神,更好地完成2019-2021年建设项目规划的填报工作。他强调,中央支持高校专项资金建设规划涉及到学校今后三年的建设和发展,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编报工作,科学合理地编制中央财政三年建设规划。

柳友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结合学校发展长远目标和阶段性目标,提出明确、具体、可考核的建设目标。二要突出重点。着力支持学校内涵式发展,支持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防止“撒胡椒面”。三要体现特色。突出我校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避免同质化办学。四要实事求是。入库项目要有充分的立项依据、明确的实施期限、合理的预算需求和明确的绩效目标,并按照轻重缓急对年度项目进行排序。

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围绕2019-2021年建设项目规划的具体填报要求和填报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撰稿:财务处)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