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重点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6月20日下午,纪委书记汪海和副院长汪贤才带领监审处、财务处相关人员深入相关部门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首先对学生处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汪海强调了“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各部门已经完成了前期的自查自纠工作,现在学校进行重点检查,目的还是希望部门继续深入自查自纠,提高认识,确保不瞒报,不漏报。财务处处长史玉英将此次重点检查的要求和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部门对收入清单和支出清单认真对照检查。

学生处处长宛明高对此次检查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学生处积极响应省厅和学校的“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对本部门进行了认真检查,未发现“小金库”现象存在。同时学生处会一以贯之,继续自查自纠。

检查组还对团委进行了检查,对团费收缴等事项进行了明确。

检查结束后,汪贤才强调,“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是长期的,学校会随时到相关部门进行检查。希望各部门提高认识,加强防范,防止“小金库”出现。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