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安徽工业大学培训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7-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处财务管理水平,7月24日至26日,我处史玉英处长带领全体财务工作人员到安徽工业大学进行云杰URP财务管理系统培训。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汪家常处长热情接待了我们,他表示,云杰URP财务管理系统引入了国外先进的思想和理念,与国家财政部的改革方向一致,大家一定要仔细研究,深入学习,把原理掌握好,提高工作效率,为广大教职工服务。随后,汪家常对后面的培训进行了安排。

为期两天的培训,软件工程师和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相关人员分别从项目(科研)管理、预算管理、网报系统、会计核算业务处理等方面对我处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还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为全面高效的服务,把财务工作做到更好。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