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财务)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5月20日,国资处(财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国资处(财务)党支部书记章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学教组字〔2016〕1号)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支部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牢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章坤和全体支部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每个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深入阐明了习总书记讲话对自己工作的影响和启示,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精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提升发展、为安徽在中部的崛起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