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财务)党支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5月10日,国资处(财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国资处(财务)党支部书记章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印发池州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国资处(财务)党支部根据学校方案要求,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支部实施学习教育的开展。

会议强调,落实主体责任。支部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强化组织保障。要针对去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出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整改,做到每名党员不仅要参加学习教育,而且要取得成效;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渠道,大力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进展成效,多发声音,发好声音,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本支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开创国资、财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财务处